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钢铁侠》管家“JARVIS”于9月10日登陆移动设备

时间:2013-09-15 21:48: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喜爱《钢铁侠》(Iron Man)的影迷一定对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的那个人工智能管家“JARVIS”印象深刻吧,这个智能语音管家本月10日已登陆苹果的iOS系统,正式进驻iPhone、iPad等设备,向Siri发起挑战啦。    

开个玩笑,“JARVIS”还没有那么大能耐,目前只能设定闹钟、查看天气、分享社交网络、访问《钢铁侠》的花絮资料什么的。

JARVIS的应用是为了配合电影《钢铁侠3》的蓝光版本上市所做的一款附属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控制蓝光电影的菜单。在JARVIS中,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蓝光电影的菜单,应用会对用户所输入的指令做出一定的回应。其中还包含一些小彩蛋一样的内容。用户可以收集电影的背景资料以及钢铁侠的战衣等等。不过漫威为这个App专门邀请英国演员保罗·贝特尼(Paul Bettany)——也就是电影中“JARVIS”的配音——录制了长达20个小时的声音素材,足以让你体会一把托尼·斯塔克发号施令的感觉。

商品信息

价格:$0.00

类别:娱乐

更新:2013/9/10

当前版本:1.0

大小:138 MB

语言:英语

开发商:Marvel Entertainment

系统要求: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 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进入iTunes商店下载

部分应用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