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时代2》首日上映票房5000万 高票房和吐槽齐飞

时间:2013-08-10 20:05:35
  • 来源:21CN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裹挟着《小时代1》的高票房与高争议,《小时代2》昨日上映。根据昨晚11点的统计数据,业内人士估算,其首日票房约4700万,比《小时代1》首日7400万的纪录大幅缩水。

高票房

业内人士认为,看《小时代》的人并非常规观众,“他们看且仅看《小时代》,就算上映的影片再多,选择再多,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判断。”不过业内人士也表示,《小时代2》的票房很难再创新高,“第一部的票房中除了那群特殊观影群体,还有一部分好奇看热闹的,热闹看过了,很难再花钱捧场第二部。”

当然,作为一部投资仅2000多万且几乎不用宣传的影片,《小时代2》依靠首日票房已能回本。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8月8日起片,首日票房达5000万,而同日起片的高群书新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首日成绩约为680万。8月9日范冰冰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上映,但《小时代2》的排片几乎未受到影响。

8月8日星期四,《小时代2》以全国占比36%的排映强势开画,将仍在热映的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排片挤到仅占24%,另一部同日起片的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排片仅占15.48%。此外,8月7日晚上黄金时间《小时代2》、《风花雪夜》双双在全国主要影院提前开映。《小时代2》超前和零点场共在900家影院排映1200场,票房225万;《风花雪月》在超前和零点场在160家影院排映175场,票房7.7万。

吐槽不断

不少网友对《小时代1》的吐槽还有些“意犹未尽”,《小时代2》又赶着上映,很多网友觉得挺受“刺激”的。不少人觉得,此片的毛病依旧一大堆,比如“场景的华丽堆砌”“空洞的人物灵魂”“滥用特写镜头”……在众多电影网站上,本片的评分尚不如上一部《小时代》。

吐槽的同时,众多网友还开起了玩笑,称看完此片需要勇气。KAK调侃:“如果男朋友陪你看《小时代1》还不足以证明他爱你,那强迫他陪你看《小时代2》吧。”网友“宇文翮”认为:“原来郭敬明不是拍了上下集电影,而是把一部电影的内容通过慢动作拉长成两部啊。”不过,也有众多粉丝力挺此片,网友“木木月”霸气地表示:“有本事你别看啊你,别看啊你!”

郭敬明曾表示,自己打算拍摄4部《小时代》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