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开发者Phil Fish宣布退出游戏界 FEZ II同时取消

时间:2013-07-28 14:27:32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用了五年时间制作了知名获奖XBLA 游戏《FEZ》的独立游戏开发者 Phil Fish 在鸟博上宣布退出游戏界,开发中的 FEZ II 同时取消。他后来在官方网站上张贴以下内容,正式宣布游戏取消,拿钱走人。

Phil Fish 一直言论大胆,曾经公开藐视日本游戏、强烈批评微软 XBLA 发行政策和支持以及对独立开发者的态度,而且宣布 FEZ II 不会在 Xbox 平台推出。在他宣布退出之前,他跟一位写手 Marcus Beer 在鸟博上骂战。GameTrailer 最近发表的关于媒体努力让微软对独立开发者态度逆转的文章《无形之墙》,Marcus Beer 评论时强烈不满 Phil Fish,因此引发事件。

FEZ II取消了。

我不干了。

我拿钱闪人了。

我忍到极限了。

这不是单纯一件事的结果,是一场长期,恶心的混战的结局。

之前其还没有表示完全取消掉FEZ II。只不过是受不了某些人乱喷才出此下策,他自己表示实在是“不堪其辱”……(话说这货活在天朝是不是早已被气的跳楼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