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新作8月发售 草帽军团碰面最终强敌

时间:2013-07-09 15:08:16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NAMCO BANDAI于2012年12月在PSP平台发布的游戏软件《海贼王:冒险黎明》即将在任天堂的3DS平台开始发售,游戏3DS版发售日期为2013年8月8日,价格5980日元[含税]。

本作的主人公蒙奇·D·路飞将带领各位玩家进入《海贼王》的世界并重温海贼那充满冒险与浪漫的故事,从“路飞的旅程”到“顶上决战马林梵多编”为止的故事都可以重温。

在进行游戏的新平台移植时,公司结合了3DS平台特性进行了移植,在《海贼王》的游戏世界中,各种各样的游戏系统调整都得到了体现。

游戏故事和世界观:

这部作品将对《海贼王》的世界进行真实的描绘,不论是游戏中用到的全新动画与故事情节还是路飞与其伙伴们服装的污垢变化,都将在游戏中得到反映,游戏世界观重新得到完美再现,角色模型更加精细,角色们真实的身姿陆续登场,各种绝佳镜头,2D与3D动画的切换,都给游戏中角色们的出演添彩不少。

战斗:

在本作中,与“草帽军团”殊死对抗的最终强敌将会增加,动作场景一一登场。充满魄力的战斗动作和各种各样的会话场景,都会在BOSS战中发生。

游戏详情:

  • 游戏名:《海贼王:冒险黎明》
  • 制造商:NAMCO BANDAI公司
  • 游戏类别:海盗浪漫、RPG
  • 对应平台:任天堂3DS
  • 发售日:2013年8月8日
  • 价格:5980日元(含税)

截图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