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钢铁侠》插图师精美作品赏 富到极致变身黄金侠?

时间:2013-05-20 14:51:18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天早上我们看到了著名设计师Justin Fields的一些最新彩画作品,他在近几年一直在好莱坞(Hollywood)各大公司担任概念与特效设计师,比如亚伦西姆斯公司(Aaron Sims Company)、Amalgamated Dynamics公司与Halon Entertainment公司等。

如果你最近有关注过好莱坞的新片,你很有可能会看到他的一些作品,Fields最近被邀请作为了《钢铁侠3》(Iron Man 3)的插图设计工作,同时还为Wachowski公司即将上市的《木星冉升》(Jupiter Ascending)、《猩球黎明》(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制作工作做出过贡献。

另外还有游戏方面,他曾担任过第一人称暗杀类游戏《Blink》的设计工作,下面就来看看下面这些精美的插图作品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