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要质量 故而《折磨:扭蒙拉之潮》发售延期

时间:2013-04-03 10:29:21
  • 来源:3DM新闻组-老狐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是的,你做到了。你往inXile的《折磨:扭蒙拉之潮》砸了那么多钱,但本作的开发者竟然要推迟该游戏。

该项目领导Kevin Saunders在Kickstarer的更新上写道:“我们特意将《折磨》设计成可组装式的,如果我们有额外的资金,我们便可轻易在现有游戏上进行扩展。你们的支持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我们很清楚,如果要做一款我们渴望的高质量成品游戏,让玩家们值得一玩的游戏,我们就需要比原定计划更多的时间。”

Saunders说inXile不知道开发会持续多长时间。他说:“我们只知道我们还需要推迟几个月,”

“我们将会在空闲时间里完成我们的计划,届时我们会在Kickstarter上公布更多细节。我们十分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资源,来拓展《折磨》的视界和质量标准。我们的计划是使用现有资金,来让我们的团队在项目上花费更长时间进行设计,反复推敲,增加更多的修饰,让这款游戏不辜负它的名字。”

为《折磨》的集资活动还剩下几天,现在玩家们已经为其投资了四百万,而开发团队的最初目标只有90万。Inxile已经宣布他们要增加目标,诱使你继续掏钱,比如更长的故事;制作拉蒙斯;玩家的要塞,还有让《异域镇魂曲》的设计师Chris Avellone参与进来等等。

我猜《折磨:扭蒙拉之潮》将于2015年上半年登陆Linux,Mac和PC平台。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