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acrossF》雪露手办 娇柔躯体被捆缚无法动弹

时间:2013-04-28 11:44:34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MAX FACTORY公司(有限会社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将于2013年10月发售其最新推出的《超时空要塞 Frontier》女主角雪露·诺姆手办,虽然这次拍摄到的只是手办样品,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该作的许多精美之处。

《超时空要塞 Frontier》(マクロス Frontier)是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系列的最新作,亦即是超时空要塞系列25周年的纪念作品。于2008年4月在日本开始播放,全25话,该部动画在漫友们之中被奉为经典,这次推出该款手办也是为了给各位漫友作为收藏用途。

手办的原型为雪露·诺姆(Sheryl Nome/シェリル·ノーム)是原作中的女主角之一,17岁,出身于Macross Galaxy,绰号“银河妖精”的人气偶像歌手。有着一头淡粉色的头发。对有人抱有好感,个性坚毅积极且带有强势的作风,被同校同学戏称为“女王”。对Macross Galaxy抱有既讨厌又关心的矛盾感情。后入读美星学园飞行员科,与有人等人成为同学。和《Macross Zero》的玛欧诺姆拥有同一个姓氏,在24话的剧情中确认其为玛奥的孙女,继承了“风之引导者”的血统,即比普通人拥有更接近原始文化(Protoculture)的遗传基因(同样接近原初文明遗传基因的还有天顶星人)。镶有Fold Quartz的耳环为玛奥寄给她的护身符。其父母具体状况不明。雪露小时候在Macross Galaxy贫民窟流浪期间遇上葛雷丝。葛雷丝利用她作V型传染病的人体实验对像,并于2053年发表相关论文,之后一直没有根治该病,只以药物抑制体内的Vajra细菌。透过她体内的Vajra细菌和Fold Quartz耳环,她得到接收和发出Fold波的能力,及后被利用作为研究和操纵Vajra的媒介,代号Fairy 9。葛蕾丝按计划向雪露隐瞒一切真相,在Macross Galaxy捧红她为人气歌手,并于2059年以巡回演唱会为名带她到Macross Frontier,展开嘉年华行动。最终因效果未如理想,再加上葛蕾丝发现兰花的下落,雪露遭废弃。被告知真相后一度意志消沉,并放弃唱歌。但在Vajra岛内袭击事件中,当“希望歌姬”兰花以负向感情的歌声引来更多Vajra袭击时,雪露以其歌声安慰避难所内的市民,在V型感染后药物停用和精神波动使得Vajra细菌扩散进入脑部,并获得与兰花类似的发出fold波能力,并成为Macross Frontier的歌声兵器。解除Galaxy伪装后,三人协力击败葛蕾丝。在剧场版中,注射兰花的血清得以救助,成为和兰花一样的共存者,但陷入昏迷状态,最后在耳环传来的思念下苏醒,再度重返舞台。

这部手办的原型制作者为智恵理先生,手板尺寸为真人比例的7分之1,手办高度为320mm,制作材质为PVC工程塑料,发售价格19800日元(含税),于2013年10月份发售。

手办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