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名分析师称:游戏公司无需每年推出主打新作

时间:2011-07-04 16:13:47
  • 来源:电玩巴士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在一份行业报告中,WedbushMorgan的知名分析师MichaelPachter对游戏业界提出质疑:游戏公司有没有必要每年都推出一部主打系列的新作?

除了体育类游戏,以及COD等以多人模式为卖点的游戏外,MichaelPachter称:大部分游戏系列没有必要,也不可能维持1年1部新作。“我们认为最适合的做法是,取EA策略(2年1款新作)与T2策略(6年1款新作)的折衷。”他写道:勿需久等,又有品质保证,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我们还认为,如果T2公司能够每隔3或4年发布一款主打系列的新作,而不是5或6年,那么该公司的股价将大幅上涨。”

纵观整个行业,Pachter认为:与去年6月相比,游戏发行商的股票同期表现不佳,特别是任天堂在公布WiiU后,其股价狂跌18%。这位分析师还称:任天堂的股票很可能仍会下跌,因为该公司需与索尼的PSV竞争掌机市场,但该市场又受智能手机影响而萎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