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10款续作比原作更有影响力的游戏

时间:2008-07-21 18:57:51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古墓丽影

1996年,英国EIDOS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古墓丽影》(Tomb Raider)的游戏。当时的游戏首席图像设计师已经厌烦了硬汉加主视点射击风格的游戏,他提出创作一个女性冒险英雄的概念,再加上英国贵族的风格,我们的劳拉原型出现了。但是《古墓丽影》和劳拉真正被玩家说认识还是,1997年古墓丽影2《西安匕首》的时候。由于1的小有成绩,于是游戏设计者在2代里加入了大量血腥暴力的场景,虽然得到了许多批评,但却也从另一方便证明了《古墓丽影》在游戏界的影响力。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系列第一款作品于1996年在Playstation主机上推出,由Capcom 制作。是一个类似古堡解密的冒险游戏。第二作于1998年发型,游戏场景从古堡延伸到了小镇。我们认为2代才真正让生化危机变得酷起来,试想,在小镇屠杀僵尸,远比待在一个憋闷的房间里好多了。

街头霸王

比起前两款游戏的原作还可称得上佳评颇多的话,那街头霸王1就可算是最差的格斗游戏了。1987年Capcom 推出了《街头霸王1》你可能完全没听说,事实上他也是一款失败的产品。1991年3月,Capcom再次推出了《街霸II》,这就不用我多做介绍了,谁小时候没玩过了。

音速刺猬索尼克

1991年,世嘉为了对抗当时的16位游戏巨头任天堂,决定推出一款以竞速为主的游戏。该游戏方式非常简单:玩家只要一直按着前进键就可以一路无阻地冲到终点,这种不过脑子的模式却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速度体验。1992年11月21日,世嘉推出了MD平台上的第二款索尼克游戏Sonic the Hedgehog 2。游戏新增了双尾狐狸塔尔斯这个人物,也因此出现了双人模式。

不管怎么样,谈起索尼克,我们总会联想到那只飞天小狐狸,这就说明了2代的成功。

铁拳

1994年12月,NAMCO的铁拳第一代街机版推出。1995年铁拳2再次推出。铁拳这个基本上代表了3D格斗游戏派别,之所以2代比1代成功,主要还是在于原创角色的增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