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模拟人生3》跟《模拟人生2》对比图

时间:2008-05-27 22:10:32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模拟人生3》(The Sims 3)预定2009年发售,到底这两个系列差别在那里呢?看看以下对比图就知道了。

关于《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将可以让您的市民畅游在家门之外开放的生活空间之中。EA公布的游戏信息包括无缝连接的开放式社区环境、全新模拟市民创建方式、全新的真实个性以及无限定制系统。

“在《模拟人生3》中,市民可以走出自己家的小小庭院,融会到开放而生机勃勃的社区之中,并运用更为深入的个性系统和其他人进行互动,”模拟人生制作组负责人Rod Humble说。“这款游戏的开放式结局,以此来激发玩家无限的创造力。新增的目标和回报系统将使得任何类型的玩家都可以享受长期游戏的乐趣,从核心玩家到爱创造故事的人都是如此。”

模拟人生系列以拥有涵盖男女老少的广泛用户群著称于世。这款游戏被翻译成了22种不同的语言,其广泛的影响力和模拟人生忠实用户的热情共同铸造了举世瞠目的1亿份的全球销量奇迹。由于拥有杰出的创造力、幽默感和亲和力,模拟人生系列在2000年诞生之初就成为了一种风靡全球的文化现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