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圣物!Alienware旗舰游戏PC登场

时间:2008-05-26 20:22:5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戴尔旗下专业游戏PC厂商Alienware日前宣布了新版本的Area-51 ALX桌面游戏PC产品,这款机型一直是Alianware产品线中的旗舰,销售价格从4600美元起,绝对是PC游戏玩家心目中的圣物。

新版Area-51 ALX最高使用标准频率3.2GHz的45nm Core 2 Extreme处理器,并使用AlienIce液冷系统将其预超频至4.0GHz。整机平台使用nForce 790i,但用户可选择双GeForce 9800 GX2的SLI方案或双Radeon HD 3870 X2的交火方案,再一次突破了NV/ATI平台之间的多卡互联限制。其他主要配件还包括最高4GB的海盗船Dominator DDR3 1600MHz内存,双1TB硬盘或万转硬盘、固态硬盘,蓝光刻录机,X-Fi XtremeGamer声卡,Killer K1网卡,Ageia物理卡等等,使用1000W或1200W电源。

新版Area-51 ALX预计在6月中旬正式出货,不含显示器起价4599,高配置售价在6000到7000美元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