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Ubuntu 8.04上可玩的7款游戏大作总结

时间:2008-04-26 14:37:4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Ubuntu 8.04 Hardy Heron已经发布了,相信不少同学已经玩上,Linux上游戏虽然少,但是也有不少值得玩的,VGPRO网站总结了Hardy Heron可以玩的几个大作:

《魔兽世界》v2.4.x,需要在Wine 0.9.6.0里模拟运行,不过兼容性已经非常高了。

2007最佳游戏《COD4现代战争》也可以在Wine里模拟,只是多人游戏有些服务器兼容问题。

《UT2004》,这个不是模拟运行的,只要装了最新显卡驱动就可以安装玩。另外还可以选择UT2004的好多MOD来玩,比如Alien Swarm。

《Day of Defeat: Source》基于Source引擎,需要Wine模拟。

《Guild Wars》,高质量的MMORPG。

《Eve Online》原生Linux支持

《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雷神战争也是原生Linu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