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正式公布《模拟人生3》详情画面公开

时间:2008-03-20 23:52:22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EA今天正式宣布了“模拟人生”系列的第三代作品《The Sims 3》,并放出了首批15张截图。

   《模拟人生3》采用了研发近三年的新引擎,画面焕然一新,并且将提供完全自由的生活空间,而不再将玩家角色的一生约束在一个小地方。

在《模拟人生3》里,你创建的虚拟人物更真实,你能随意调整小人的身形,肤色,更自由的修改五官,从多种性格特征中选择五种来决定你的小人的个性,组合达7亿种之多。

你能自由决定家私的颜色图案组合,按照自己的喜好,你能令自己的家中的所有家具看起来都是同一种颜色,或者创造五彩缤纷的客厅。比起前作有限的颜色选择,这一个新特性可以说更体贴玩家。不过从此建立你的虚拟小屋可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咯:)

    模拟人生工作室总监Rod Humble称:“在《模拟人生3》里,玩家可以迈出家门、投入到开放的居住环境里,并使用更深入的个性化系统与其他角色进行交互。这种无约束的玩法必将刺激无穷尽的创造性。此外,新的游戏系统会让任何玩家都将长期沉浸其中。”

    游戏监制Ben Bell则激动地表示:“《模拟人生3》新的引擎和技术将充分释放玩家的想象力,如真人一般的模拟角色也会带有鲜明的个性,开放式的生活环境也在等待他们去探索。玩家一定会被《模拟人生3》的真实水平感到震撼的。”

EA正式公布《模拟人生3》详情画面公开

EA正式公布《模拟人生3》详情画面公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