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之星 宇宙]最新续作公布

时间:2007-03-12 18:09:4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SEGA近日正式公开了知名科幻题材线上角色扮演游戏(Phantasy Star Universe)》续篇新作《梦幻之星 宇宙 伊尔米纳斯的野望》,并预定于春季实施PC版的网路试玩活动。

本作与前作一样将登陆X360、PS2以及PC平台,也同时有单机故事模式和网络联机模式。  游戏承袭前作的 23 种武器并加以扩充,同时加入光鞭、飞剑、魔导具等新武器,昔日经典《梦幻之星 网路版》的武器也将会出现在游戏中;游戏的冒险舞台也追加了许多新地区,甚至包括《梦幻之星 网路版》的拉古奥尔行星;之外包括怪物、光子技艺、SUV 兵器...等。新场地有冰之洞窟“格拉尼格斯矿山”、废墟“旧洛杰诺姆城”等。

本作的网络测试将于2007年春季开始,玩家可以使用PSU ID和GAME KEY进行登陆。《梦幻之星 宇宙》的老用户可以使用自己培养角色进行测试(拷贝),而新用户则需从新创作新角色,从等级1开始。测试中使用的角色在测试后将会被删除,无法在正式版中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