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战绿魔![蜘蛛侠3]首批截图公布

时间:2007-03-05 18:33:05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Activision近日公布了游戏版《蜘蛛侠3》(Spider-Man 3)的首批截图。本作是根据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Marvel娱乐公司的高人气同名动作电影《蜘蛛侠3》改编而来,玩家将可以使用蛛丝穿行于纽约曼哈顿的大街小巷,与爆走的变种绿魔进行较量。同时在本作中玩家还能使用被毒液感染的蜘蛛人进行游戏,并且游戏自由度相当之高,乃至可以在城市中的许多地点进行漫游。

Activision已经在2005年底取得美国漫画出版商Marvel的授权,独家享有知名漫画“蜘蛛侠”与“X战警”游戏改编权利,时限直到2017年。这也是目前游戏界第一宗独占漫画作品授权的案例。在此之前,Activision还曾发行过《蜘蛛侠:电影版》、《蜘蛛侠2》、《终极蜘蛛侠》等相关游戏。

本作将对应PSP、PS2、PS3、DS、Wii以及X360几大平台。游戏与电影的剧情较为贴近。

本作将会在2007年5月4日电影首映日那天进行同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