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正式声明不再采用[StarForce]

时间:2006-04-20 14:31:09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育碧今天发表了一项正式声明,表示后续作品暂不采用StarForce防拷系统。

“育碧有限公司最近收到北加州地区法院的传票,称终端用户因育碧产品内含的StarForce软件,导致其硬件和其它软件受到非蓄意的损害。育碧对此非常关切,将积极调查顾客有关StarForce的投诉。”

“如确有问题,育碧将力求找到解决办法;作为一项应急措施,育碧决定在未来产品的版权保护方案中采取替代措施,育碧此刻正在研究其它可行方案。”

尽管育碧没说“替代措施”是什么,也未提及有关诉讼,但可以肯定即将上市的《英雄无敌5》将不再采用StarForce防拷措施。

就在前不久,Aspyr公司也宣布他们的《咒语力量2: 阴影战争》不含StarForce防拷系统,后继产品也不会再采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