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PayPal联合创始人大量入手比特币:价值数百万刀

时间:2018-01-03 08:42: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PayPal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彼得·蒂尔近日通过投资机构Founder Fund购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11%,现价14711美元。

Founder Fund这家风险投资机构在过去购买了大约价值1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之间的比特币,并告诉其投资人称经过去年比特币价格的蹿升,现在其持有的比特币已价值数亿美元。不过,尚不清楚Founder Fund是否已经部分出售了其持有的比特币。

Founder Fund没有立即对此事进行回应。

在去年十月份的一次会议中,蒂尔表示比特币被人们“低估”了,并将其比做黄金。他说:“如果哪天比特币成了黄金的线上等价物,那么它还将有升值空间。”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