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玩比特币赚钱了做什么?这位少年要做太空实验

时间:2017-08-20 21:15:0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比特币最近这段时间涨幅惊人,现在已经飙升至 4400 美元,这也让不少投资比特币的投资者一夜暴富,这其中就包括一位名为Erik Finman的少年,对于这些赚来的钱该如何使用,Erik Finman 表示不会用来买买买,而是计划用来进行太空实验,并且将 Taylor Swift 的签名CD送上太空。

玩比特币赚钱了做什么?这位少年要做太空实验

说起投资比特币,Erik Finman 在12岁的时候其祖母就给了他1000美元,这1000美元如何使用完全取决于Erik Finman,于是他就购买了比特币,在2011年的时候一个比特币的价格仅为12美元,这么多年来Erik Finman一直没有抛售所购买的比特币,如今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飙升,Erik Finman的个人资产也在上升。

2014年15 岁的 Erik Finman 向父母提出了从高中退学的想法,出售了价值高达 10 万美元(的比特币,创办了自己的科技公司 Botangle,如果他到 18 岁时成为了百万富豪,他的父母就不会要求他去上大学。事实上 Erik Finman 的父母非常支持他的决定,为了更好地创业,他还搬到了硅谷工作和生活。在创办公司期间他还与 Reddit 联合创始人 Alexis Ohanian 有过几次颇受关注的对话。 2015 年他把公司出售获得了 300 枚比特币,持有的比特币总数达到了 403 枚。

玩比特币赚钱了做什么?这位少年要做太空实验

到了2017 年 6 月,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 2700 美元,Erik Finman 持有的比特币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达到了惊人的 4,400 美元,那么他的资产总额则高达 170 万美元,这已经达成了他当初的承诺,即在 18 岁时个人资产超过 100 万。

Erik Finman 表示接下来将与NASA合作进行一个太空实验,发射一颗名为 Project Da Vinci 的卫星,知名歌手 Taylor Swift 还会赠送一张签名 CD 随卫星进入太空。据悉 Project Da Vinci 卫星将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发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