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电影《黑粉》被偷票房?博纳:谁干的不给发秘钥

时间:2016-07-04 11:10: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7月3日傍晚,一篇名为《博纳影业集团发行总经理刘歌致偷票房影院的一封公开信》的长文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广泛流传,文中指出由博纳出品、正在热映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遭到部分影院偷票房,该文愤怒斥责了这一现象,并宣布在今年余下的所有重要档期内,都不会再为这次透漏瞒报票房的影院提供电影密钥。

两天前,博纳影业集团官方微博也曾发文称,“为了维护电影出品方权益,以及保护《黑粉》主创辛苦努力的成果,博纳会严查偷票房行为!”许多《黑粉》的观众和粉丝也纷纷自发在网上晒出手写票照片等偷票房证据。

所谓偷票房,是电影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偷梁换柱现象,因严重损害片方利益经常遭到片方抵制。偷票房常见的几种形式有手写票、团体票、无票入场、捆绑套餐、恶意退票等,每年都有数额惊人的票房以这些形式悄悄流失。广电总局曾多次重拳打击该现象,但至今难以彻底根除。

附:博纳影业集团发行总经理刘歌致偷票房影院的一封公开信

致偷票房影院的一封公开信:不敬的影院,每到周末你们的感觉都像过年吧?周四、周五各有几部电影上映,你们决定偷谁偷多少,用什么方式偷都取决于你们的心情。这里我只说一部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简称黑粉;其主创成员中有多名韩国同行,且扮演着重要角色如导演主演编剧等。

自从黑粉上映以来,朴灿烈(你们可能连他是谁都不知道)的狂热粉丝们晒出了各种偷票房手段让韩国同行百思不解:这是甚摸意思?感谢微信,否则如何面对这么看似平常又犀利的问题。我们不得不慢慢地又有所保留地解释手工票、双系统、搬砖,还有第二天网络上大量的链接地址,偷票房,盗版,我们只能把中国电影丑陋不堪的一面,像剥圆葱一样忍着眼泪,层层揭开,露出里芯,出品方里还有第一次投资电影的文化公司高层合伙人,他们从满怀热情到义愤填膺最后变成无可奈何。

不敬的影院,你们知道吗,你们此次偷走不是简单的票房,还偷走了中国千千万万个电影从业者的荣誉和尊严!我们在韩国同行面前无地自容,相信其他中韩合拍合作项目应该也面临同样的尴尬。偷票房行为既严重影响了今年突破600亿票房的宏伟目标,又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破环了中国文化大国崛起的形象。

所以在这里我郑重声明:凡是此次查实或涉嫌偷漏瞒报及其他手段损害“黑粉”票房的影院,2016年博纳影业暑期挡、中秋档、国庆档、11月档、贺岁档、春节档上映所有电影一律不给密钥!说情者勿扰。我选择站着并大声倡议,所有出品方发行方联合起来向危害电影市场危害国家文化形象的最大顽疾---偷票房黑影院说:拿开你的脏手!滚粗文化产业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