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恐怖大师脑洞探秘 伊藤润二自选杰作集“歪”公开

时间:2018-03-22 10:51:47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恐怖漫画大师伊藤润二已经在粉丝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了,而他的绝对脑洞系列伊藤润二自选杰作集“歪”于20日正式推出,日亚购买可直邮中国大陆哦。

恐怖大师脑洞探秘 伊藤润二自选杰作集“歪”公开

·伊藤润二 ,1963年7月6日出生于日本岐阜县,惊悚漫画作家。在伊藤润二的所创造的世界里,一个平凡无奇的东西、想法或事件,因伊藤润二写实的画风,整个故事就像活着一样,栩栩如生。

·虽然大师的作品推出了很多,而伊藤润二本人中意的自选杰作集则是时隔多年未推出,本次的“歪”收录了粉丝熟悉的《首幻想》、《墓碑町》等作品,还收录了未在单行本发布的《被魅惑的双一》,值得期待!

·伊藤润二自选杰作集“歪”定价1080日元,厚达384页,日亚可直邮中国大陆,地址:点击进入

恐怖大师脑洞探秘 伊藤润二自选杰作集“歪”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