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哆啦A梦》静香成写真模特 静香趴浴缸好魔性

时间:2018-03-08 12:50: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新剧场版于3月2日上映,人气与票房双赢,为了将新作品魅力扩散,官方让静香当起模特拍摄写真照。

3dmgame

在“永远的女主角史上第一次个人写真出道”的宣传语下,静香站在摄影棚里摆好造型留下了自己的倩影。访谈中,静香表示“虽然很紧张,但这种像女演员一样的感觉还是很开心的”、“接下来还想和大雄与哆啦A梦一起参加摄影啊”。

3dmgame

不过有些惊悚的是,这只静香人偶皮套的表情略显可怕,尤其在与她四目相对时越看越魔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脖子的缘故?而当一天洗澡三次的静香趴在浴缸边缘的照片公布后,这个瘆人的表情和动作似乎更有一些《进击的巨人》的既视感。

3dmgame

一些网友吐槽,如果把这个静香换成现在《哆啦A梦》动画风格或许效果会更好一些,也有网友表示“这样难道不会产生反效果吗”、“感觉有点猎奇,会吓到小孩子吧”。尤其当联想到不知哪位中年大叔藏在人偶装里摆出这些动作时,这种美妙梦想破碎的感觉似乎更加深了许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