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十个系列美剧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不止是大尺度

时间:2018-02-01 15:43:21
  • 来源:最电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能从头到尾撸上几遍的美剧,绝对不止好看。有个词叫什么来着,燃!对,看后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忍不住想推荐给你们。废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

Top1:《斯巴达克斯》

如何评价美剧《斯巴达克斯》?没把三季一集不落地看完,还真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很多人一直以为,这是一部卖弄血腥和情欲的B级无脑打斗剧。一个非HBO、排名倒数的StarZ出品的“水剧”。

十个系列美剧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不止是大尺度

抛去摄影、剪接、美术等技术层面的东西,《斯巴达克斯》真正阐释了“自由”二字。纵使兄弟情已经成为男性影片的陈词滥调,它依然让你领略到友情的力量。纵使每集都有赤裸裸的爱,却还能让你感受到男女之情的坚贞。在杀戮、奴役、复仇之间,这群不断追求自由的灵魂,始终浴血奋战。

十个系列美剧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不止是大尺度

看历史剧有一个悲哀的地方:就算你再喜欢剧中人物,也只能看着他在历史的潮流中轰然走向灭亡。但是,以自由人的身份死去,没有比这更伟大的胜利了。就冲斯巴达克斯大结局时的那声惊天怒吼,也要再刷一遍!“ I am Spartacus!!!”

Top2:《血族》

对于口味略重的小伙伴来说,《血族》的诞生简直是他们的福音。行尸走肉+原始吸血鬼+生化危机+变异感染,要啥有啥。

十个系列美剧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不止是大尺度

故事简单点说就是,七大始祖之一要降祸人间,其他六大始祖绝不会袖手旁观。人类、始祖、吸血鬼Boss和石心公司之间,为了生存、自由、权力各自为战。

十个系列美剧让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不止是大尺度

拷问人性,是所有美剧最后的回归点。《血族》也不例外,它利用人类的亲情纽带关系,彻底奴役人类之后,采取了纳粹式的镇压方式。人性、神性、兽性、奴性,在所有人身上交替出现。或许,血族寄生虫正潜伏在我们脑中某处。可能,只是可能,爱才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