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自言自语学外语时代!日本新AI英语学习系统帮大忙

时间:2018-01-08 15:12:11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福布斯日本》今天的报道,一直困扰外语学习者的“同母语者对话”难题随着科技的发展有了新的解决方案,AI英语学习翻译系统的完善将极大的改善这一难题。

自言自语学外语时代!日本新AI英语学习系统帮大忙

·位于东京的品川女子学院于17年夏全面导入了最新AI英语学习系统《TerraTalk》,该系统极大的解决了一直困扰外语学习者的“同母语者对话”的难题。

·学习外语的朋友都明白,在母语国家之外学习外语“听说读写”4大基本功中普遍最弱的就是说了,原因很简单,首先接触母语者的机会本就不多,好不容易找到了又难以开口的“尬聊”。

·一家日本创业公司推出的《TerraTalk 》AI英语学习系统就可以通过一款能够纠正发音和语法的新应用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帮助。这款应用采用的是美式英语作为标准发音。用户可以选择 12 种AI角色扮演场景,如订酒店、约会等等,然后根据提示与之对话并作出评判。

自言自语学外语时代!日本新AI英语学习系统帮大忙

·就翻译这一领域来说,虽然AI翻译系统有着越来越先进的表现,但是由于语言的本质不断引申变化性,AI还是难以取代人译,不过各家公司的开发思路还是要挑战这一难以攻克的壁垒。其中微软的MicrosoftTranslator更宣称将带来最完美的AI翻译体验。或许有一天真的不需要在学习那永远也学不完的外语了。

自言自语学外语时代!日本新AI英语学习系统帮大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