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INFINITY霸气登场 《魔神Z》新剧场版新魔神亮相

时间:2017-11-03 13:47:21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漫画家永井豪先生原作经典动漫《魔神Z新剧场版》今天公开了最新情报。第3魔神——INFINITY终于亮相。

3dmgame

·永井豪画业50周年纪念策划!《魔神Z》新剧场版将于2018年1月13日日本首映。

本作为开创现今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作品的始祖,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级机器人”,对于后来所繁衍出的各式各样变化题材分流作品的影响极其深远。

时至今日,魔神系列所表现的青春的热血、纯粹的爱与勇气、正义必胜的信心,依然深深的感动着喜爱她的每一名观众。

·《魔神Z》新剧场版最新剧照放出,第3魔神——INFINITY霸气亮相。

INFINITY是被埋在富士山下的超古代文明产物,沦为作品第一反派地狱博士改变世界的究极兵器的钥匙。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