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玩家吐槽小苍40岁都嫁不出去 结果苍姐的回复亮了

时间:2017-07-27 09:59:38
  • 来源:gameparty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丽的lol小苍在微博上晒了几张特别好看的照片,结果有人看后喷苍姐40岁都嫁不出去!之前就有玩家喷苍姐是老女人,苍姐怒怼之,这一次小苍再次选择了回击!那么小苍到底说了啥呢?

3dmgame

7月26日,小苍发微博说:“和魏哲浩老师搭档真是舒服,特别专业!”,同时苍姐配了几张特别美的照片,很多男粉丝看了之后都纷纷表示把持不住啦!但是,有人居然喷苍姐40岁都嫁不出去!!!

3dmgame

在看到小苍的美照之后,居然有一位玩家嘲讽小苍:“小苍估计40岁,都嫁不出!”,而苍姐的回应亮了,直接气的字都打错了:“你以为在人群中,我就看不见吗?”,原来小苍在众多的评论中,发现了这条大不敬言论,怒回应!大家看了美丽的小苍,都是什么反应呢?

粉丝一:“美美哒,真是舒服啊!”、粉丝二:“第三张图有点过分了,平的啊!!!”、粉丝三:“也不知道像你这么好看的人,以后会便宜了谁 !”

3dmgame

细心的玩家有没有发现小苍的照片里有镜子?而且,镜子里的苍姐的胳膊异常的粗大,好壮的妞!!!

各位玩家,看了苍姐的美照,你们想说什么?想做什么?玩家怒喷苍姐40岁都嫁不出去,小苍回应,对此你们怎么看?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