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王思聪前女友另嫁他人 年收入十亿接受富二代求婚

时间:2017-07-25 10:41: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和众友人的合影,并爆料称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今天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然后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

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3dmgame

照片中的雪梨与张衍身穿黑白配依偎在一起,十分的般配,更有眼尖的网友看见了两人手上还戴了情侣表!看来确认关系已经很久了!

雪梨不光长的漂亮,今年还受邀走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更是王思聪的前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说:“额 那就祝福吧 希望以后可以把王思聪的标签去掉 然后幸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