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事发地土砂完全质变!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新证据

时间:2017-07-18 16:46:1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Mysterious Universe》近日的报道,曾经轰动一时的目前最为“真实”的特拉维斯.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早已过去了42年,不过近日来自美国化学家的最新事发地土壤分析报告又提出了新的外星人存在证据!

事发地土砂完全质变!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新证据

·首先先谈谈神秘的特拉维斯.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

1975年11月5日,22岁的伐木工人特拉维斯.沃尔顿,是阿帕契一锡特格里夫斯国家森林伐木队的一名伐木工,伐木队的工作区域是在赫柏以南15英里的高原群山之中。

事发地土砂完全质变!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新证据

特拉维斯.沃尔顿本人

而在一次出工之后回家的路上,森林中出现了神秘的发光蝶形物体在空中盘旋,就在大家四散逃命之时,“不幸”的特拉维斯.沃尔顿被神秘飞碟放出的光击中而消失了。

然而在5天之后,沃尔顿重又出现在众人面前,宣称被外星人绑架了,虽然质疑的人很多,而直到今天仍没有他们合谋说谎的证据。

事发地土砂完全质变!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新证据

巴蒂甲博士

·近日,著名化学家巴蒂甲博士发表了关于对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事发现场的最新土壤调查报告,揭露2个让人吃惊的现实:

1.事发现场的土壤钙·镁·钾等阳离子含量远远高于附近土壤,这意味着这些土壤的确发生了某些化学变化。

2.事发现场的土壤铁的含量异常的标高,而巴蒂甲博士表示这是自然变化无法实现的。

事发地土砂完全质变!沃尔顿外星人绑架事件新证据

现场土砂调查图

而如今UFO界的研究者普遍认同的关于飞碟神秘动力的来源,包括《反重力说》和《等离子说》等,《等离子说》显然符合第一条的特征,而反重力引起的强烈磁场变化则或许是发现场的土壤铁的含量异常的标高的原因。

或许这个证据不能完全证明外星人确实绑架过特拉维斯.沃尔顿,不过总算是提出了新的证据,人类与外星人之间的纠葛看来还得长期持续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