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玩家感慨万千:十年前CJ的showgirl也曾清纯似水

时间:2017-07-17 15:35:47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7月底的chinajoy已经是第十五届,但showgirl依然是绕不开的话题,只是不同于数年前票选出最美showgirl的兴致盎然,对于近几年chinajoy上showgirl们的议论,中国玩家们多多少带着感慨和遗憾的回忆。

回忆!追溯showgirl的历史,这个名词几乎就是和chinajoy一脉相承。早期的showgirl穿着并不像现在这般华丽,却更加清纯而富有活力。当然,由于观众对showgirl这个群体并不熟悉,所以04年的CJ主办方请来了很多明星助阵,如代言大话西游的星爷。

玩家感慨万千:十年前CJ的showgirl也曾清纯似水

2005年的showgirl

谁是第一个出名的showgirl?这不得不提05年chinajoy的一位女孩——唯晶宝贝孙婷,号称“网游界第一美女”的她,让showgirl这个职业初具雏形。

玩家感慨万千:十年前CJ的showgirl也曾清纯似水

2005年的唯晶宝贝火遍大江南北

如果说孙婷以及和孙婷这样最早的showgirl们只是作为厂商们用来增添气氛,吸引玩家目光的“引子”的话,那么06年的丁贝莉则将“showgirl”这个群体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个不苟言笑的女孩在完全没有资本炒作的情况下,出人意料的爆红网络,成为当时的一种现象,即使到现在依然有人将其认为是“完美showgirl”的代表。她的红不仅她自己没有料到,连厂商也没有料到,他们没想到一名showgirl身上爆发的能量能如此巨大,不可思议。

玩家感慨万千:十年前CJ的showgirl也曾清纯似水

2006年的丁贝莉一张不笑的照片成为当时一个现象

“非典型”的丁贝莉热不仅吸引了数千数万的女孩带着成为下一个丁贝莉的梦想,投入到showgirl的行业中来,也让厂商们挖掘到了showgirl这一群体巨大的潜在价值。

其实无论是孙婷还是丁贝莉,或者说她们同期的showgirl们,她们都是在单纯地扮演着游戏产品的衬托者,最终目的都是要让游戏能受到玩家的关注。但在她们之后,showgirl这一群体开始走向了畸形的发展道路。

玩家感慨万千:十年前CJ的showgirl也曾清纯似水

2007年的showgirl除了脖子都是腿

07年时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在本届Chinajoy高峰论坛上公开批评部分网游对青少年不良影响,同时不点名指责一些企业恶性竞争,这也是相关部门对chinajoy的负面影响的首次发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