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前熊猫员工回应尹素婉:5000万也不去?谁要你啊!

时间:2017-07-04 13:18:3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这段时间,韩国第一女主播尹素婉“讨薪”事件一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开撕曝出的内幕让一众吃瓜群众看得实在摸不着头脑。昨天尹素婉夸下海口,称对熊猫TV很失望,就算给她5000万也不会再签熊猫TV了!对此,曾负责与尹素婉沟通的前熊猫员工Armanini强势回应:不要脸,给5000万,谁要你啊!

3dmgame

以下为微博原文:

都在问我尹素婉的问题,我看了我也懒得回复事情我已经说的很简单了。

1、她自己从韩国跑来北京找熊猫谈续约,一开始我们提的条件她嫌钱少,然后后来我们不想签她了,然后她又找人跟我们说她能接受我们提的价格了,又跟我们提条件我一直没理。还tm有脸说什么5000W也不去,谁要你啊?能不能要点儿脸?

2、关于直播工资的问题,她自己所述10、11、12月工资都没得到,她12月直播了?有工资的?我不记得。具体真伪我不知道,但是当时她来中国的公司谈的时候,说自己是被她经济公司坑的,现在要去起诉她韩国公司,要求我们把钱打给她个人,当时我们很重视,并表示支持她去起诉。但是10月的钱我们早就付过了,不可能在付给你一次,如果真如你所说你没有收到的话,你只能通过法律手段去要回这笔钱,我们愿意提供这笔转账记录当做证据,但是11月的直播工资1是因为你完全没有完成合同内规定的直播任务,2是我们跟你的经济公司签了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在没有法院的判决书情况下,就算你完成了直播任务也不可能付给你个人。这是我们当时交谈的内容。

当时她们回到韩国后一直没有这方面的消息,继续找我们要钱,我还是给了同样的解释,什么时候法院判决有结果了在找我们说话,之后又一而再再而三的避而不谈她的经济公司的问题,一味的微信找我们要钱,完全不讲道理,我们说的话也听不进去,所以我之后就没理她了。

最后她以“通知”的字眼告诉我们说在不给她钱,她就去微博讨薪,也就是我回“好的去吧”的原因。 我当时实在是十分厌烦与他们交流所以说了那句话,我并没觉得我说错了。

好了这个话题以后不要再问了,懒得跟她扯了。

Armanini的微博截图:

3dmgame

女主播尹素婉:

前熊猫员工回应尹素婉:5000万也不去?谁要你啊!

前熊猫员工回应尹素婉:5000万也不去?谁要你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