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成年 被砸一亿求拍大尺度写真

时间:2017-06-21 11:27:2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桥本环奈这个名字,相信关注日本美女的宅男应该不会陌生。这位妹纸被日本的小伙伴奉为“千年一遇”的天使美少女,虽然人还非常年轻,但已经是集歌手和演员两种职业于一身了!她外型清纯甜美,360度无死角!和多数偶像明星相比,是一个很纯很可爱的形象。

3dmgame

不过有日媒传出今年2月在她刚满18岁时,就被出版社盯上,开价1亿日元询问她愿不愿意拍摄尺度大的“成人版写真集”,而且尺度高到穿紧身泳装,或者不穿仅用手遮隐私部位的照片。

3dmgame

对此,众多网友表示:”千万不要下海啊“,也有部分表示:”钱真好赚“、”这个可以,我愿意买“等等。

3dmgame

出版社有这样强烈的需求,也证明这位”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确实不简单,身高152公分,但却有着34D的火爆身材,而且还出演了多部电影,又是偶像歌手。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