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斗鱼电竞第一腿女主播合同到期 就等王思聪放话了

时间:2017-06-14 15:20:37
  • 来源:奇趣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想必老司机们对斗鱼“电竞第一腿”成旻云都不陌生。6月13日晚,成旻云微博上宣布合同到期,将和新的公司谈合同的事情。成旻云是七煌签约艺人,在接触游戏主持之前,曾经担任过chinajoy展台模特,参与过车展、时装走秀、平面拍摄、综艺节目等,后来转型成为电子竞技女主持。

3dmgame

成旻云微博原文称:合同到期.接下来会在新的公司谈新的直播约 还会给大家带来直播的 敬请期待。

3dmgame

作为一个美女主持,针针并不需要有很高的游戏水平,但是她以青春活力的外表,百变的造型,呆萌可爱的性格,获得了很多玩家观众的支持和关注。因为针针最有标志性的修长的腿,她被粉丝们冠以“电竞第一腿”、“腿王”之名。

3dmgame

熊猫TV老板王思聪向来大手笔,去年和PDD合作给到了4000多万的签约费。成旻云可以考虑一下去熊猫TV试试,说不定王校长看上了就不一样啦。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