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香港影史十大经典女神角色 不炒作卖肉却让人难忘

时间:2017-05-04 15:18:01
  • 来源:头条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漫漫的香港电影史上,涌现了很多实力派演员,在女演员中,不仅有“霞玉芳红,敏贤贞琼”,还有很多实力派的女演员,她们在荧幕上给我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女神形象,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难以忘怀,在香港电影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十名:十三妹(钟楚红—秋天的童话)

说到十三妹这个角色,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吴君如的洪兴十三妹,洪兴十三妹虽经典,但绝对算不上女神。我们说的是《秋天的童话》里面的女主角,在片中钟楚红扮演了一位美丽骄纵的姑娘十三妹,成功塑造了一位在异国他乡生活的平凡的文艺女青年,她在片中文静知性,加上钟楚红纯朴天然的美丽容颜,使得这一角色成了当时众多男性的梦中情人!

香港影史十大经典女神角色 不炒作卖肉却让人难忘

第九名:绮梦(张敏—赌圣系列)

张敏饰演的绮梦天生丽质,在片中不仅令周星驰如痴如醉,一出场冷艳高贵的气质,也令影院在座的所有男性观众暗里着迷,片中她表面上是香港黑社会大哥洪爷(秦沛)旗下的女杀手,其实是洪爷对头台湾帮帮主陈松派来的卧底,可以说绮梦是周星驰赌片系列内的贯穿人物,为主人公一直所爱的女人。后来李力持也拍了一部《追女仔95之绮梦》的喜剧电影,可见绮梦这个角色对男观众的杀伤力!

香港影史十大经典女神角色 不炒作卖肉却让人难忘

第八名:如花(梅艳芳—胭脂扣)

如花是30年代香港石塘咀的红牌妓女,在那风月世界里,她爱上了人称十二少的陈振邦(张国荣饰),后因家人反对,两人终订阴世之约,自杀殉情,结果如花死去,而振邦被救活。50年后,如花苦等陈不得,遂上阳间来寻。如花等十二少是因为爱他,整整50年的爱,五十年中,如花是孤魂野鬼的存在,不阴不阳当她看到苟且偷生的十二少落魄的样子,她是恨的,这个男人,宁愿如此不堪的活着,也不愿信守承诺,爱的背叛,使得如花50年的痴恋终成空,那一瞬间,如花便不再爱了,也就不再等了,爱的时候全心全意,放手的时候也就不留遗憾。

香港影史十大经典女神角色 不炒作卖肉却让人难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