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主播张琪格再发福利美照 直言都是年轻人休想休息

时间:2017-05-04 09:53:33
  • 来源:电竞天堂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张琪格,作为三骚时代仅存的七哥,可以说一直都深受各位老司机的喜欢,当然,七哥也是不服老司机所望,各种福利时不时都会走一波,即使新生小姐姐众多的主播行业,七哥依旧有着属于自己的天下,足矣见识到了七哥的实力,没得黑,还是会玩!

近日,七哥再秀一波福利照,高挑身材和颜值显露无疑,网友也是纷纷坐不住了,表示还打算好好休息一波的,怎奈七哥的这波福利让老司机们很纠结,七哥更是调侃直言:休想休息!这波挑逗也只有七哥玩的出来了!

3dmgame

这波七哥的身材还是养眼啊,没得黑!各位观众老爷觉得呢?不休息又如何呢?

3dmgame
3dmgame

没想到网友的评论,七哥还是很多都回复的呢,只是这回复的吧,满屏的尴尬!

3dmgame

只能说,七哥还是那个七哥,老司机们深爱也还是有道理的,毕竟三骚时代的领军人物,江山依旧在!

段子,囧图,热辣妹子,你想要的我都有,欢迎来到liyunfei的秋名山车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主播张琪格再发福利美照 直言都是年轻人休想休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