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LOL女主播输掉一盘游戏 竟穿旗袍做150个俯卧撑

时间:2017-04-26 14:22:26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陆雪琪,被誉为英雄联盟奶妈,波涛胸涌的她无论穿什么类型的衣服都感觉尺码小。近日,陆雪琪心血来潮穿了一件旗袍直播,可是将她的36D遮盖的严严实实。不过陆雪琪当天却承诺粉丝,输一盘做一百个俯卧撑。穿着旗袍做俯卧撑?你们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吗?

3dmgame

当天陆雪琪在虎牙直播一席旗袍装,民国风别有一番韵味,穿着旗袍的陆雪琪美的妙不可言。尤其是一边解说一边打游戏,她还是一个穿旗袍打游戏的女主播。观众纷纷弹幕表示,虽然很有气质,但是大波都被挡住了。

3dmgame

想必是当天陆雪琪新衣服兴致勃勃,对观众夸下海口,输一把穿着旗袍做100个俯卧撑。既然敢如此放狠话,相信一定是对自己有信心。陆雪琪的游戏技术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这是一个5个人的游戏,其中任何一个挂机都有可能输掉比赛。但奶妈凭借娴熟的游戏技术,她手中的德莱文带领心态爆炸的队友大逆风翻盘,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观众本以为看不到穿旗袍做俯卧撑的画面了,没想到陆雪琪队友非常给力,一言不合就放弃输出,最后carry的陆雪琪瑞文崩盘。主播们一向秉承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原则,于是就上演了这场“日床”戏码。

3dmgame

陆雪琪的俯卧撑如同“日床”用胸怒怼闺床,比起陆雪琪的俯卧撑,观众们一眼就看到了奶妈的大长腿,更是一些弹幕“这腿我能玩一年”,做完150个俯卧撑的陆雪琪不知现在是否还好,不过奶妈可要多多锻炼,get到正确的姿势,不会做俯卧撑的主播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3dmgame

3dmgame

段子,囧图,热辣妹子,你想要的我都有,欢迎来到liyunfei的秋名山车道!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LOL女主播输掉一盘游戏 竟穿旗袍做150个俯卧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