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主播高收入背后:雇人刷礼物 吸引土豪的关注

时间:2017-04-24 09:48:2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今的直播行业可以说是暴利,一些顶级的直播,日收入过万是很轻松的事。但是这些主播成功的背后,却影藏着很深的黑色产业链条。那就是有托支持他们!

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托儿,游戏主播也一样,特别是在今天,一个主播在直播,后面往往就是一个团队在支撑,而托儿,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与其重要程度不同,一般托儿的工资都很低,但他们却乐于这样做。为什么呢?

其中一种是官托儿,也就是官方的托。平台运营者希望自己的平台人气更加活跃,赚更多的钱,于是就有了官托儿,这种托又分为好多种。

3dmgame

文章配图(图文无关)

平台跟某游戏主播的运营团队达成协议,只要充值,我按很优惠很优惠的价格给你,比如说500元的道具,一般一个普通用户刷了,平台拿走一半,主播拿走一半。而如果是托儿刷的,平台只拿走1成,剩下的都会还给你。

第二种就是平台宣传效果。我们有时候会看到这种新闻,某某平台的土豪,连续为某个主播刷了40万元的礼物等等,其实这只是平台的一种宣传手段。平台跟主播早已经有约定,我们给你刷礼物捧人气,这些礼物,你是没有分成的。平台造势,主播赚人气,何乐而不为?

游戏主播的运营团队托儿。

3dmgame

文章配图(图文无关)

不管是什么样的主播,只要他有人气,背后肯定有一个团队在支撑,这是毋庸置疑的。主播的托一般都是以诱导用户为主的。比方说,有一个托不断的刷道具,各种连击。当主播感谢这个土豪的时候,有一些真正的土豪也会跳出来刷礼物。

不得不说,这样的托儿的工资并不高。更多的工资来源,是平台币的套现,游戏主播也会给点工资,一个月好的话,可以领到4000元左右,当然,每个主播都有差别。

主播团推还会雇托儿,常见的就是刷人气,刷在线人数等等,这些相信很多玩家都很了解。

3dmgame

文章配图(图文无关)

另外一种托儿,就真的很传统了,这些托儿的真正目的就是骗钱的。虽然网络主播有实名制,但还是有人冒着天下之大不韪骗钱。比如在直播页面挂个网站,诱导你点击,点击完就盗你账号,威胁你交钱才还给你等等,或者是说哪里可以兼职打工,要先交钱,在这里,托儿的作用就是吸引你点击该链接。

看完了这些,你是不是对那些“土豪”的瞻仰之情少了许多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