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智爆《LOL》明年出手游 与王者农药互相伤害?

时间:2017-04-16 22:33: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王者荣耀》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爆的手游了,腾讯靠着这款游戏赚取了巨额的利润。其它游戏厂商对它自然也非常眼红,纷纷推出了类似的手游。但是想要以此来干掉《王者荣耀》,可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有人倒是可以,腾讯自己!

小智爆《LOL》明年要出手游 与王者农药互相伤害?

近日,LOL知名主播小智在直播中就爆了个猛料,智哥是这样说的:观众朋友们,跟你们说一个事情吧,或许你们可能听过,就是英雄联盟要出手游了,之前不是曝光出一张截图吗?有人说是假的,其实是真的。

不过与其他moba类手游不同的是,LOL手游是纯移植的,什么意思的呢?就好比王者荣耀,你还要练到30级,不过LOL手游不用,只要你在电脑端有30级的大号,直接就可以全部数据转移过来,包括天赋啊、符文什么的,就是不需要你再去辛辛苦苦的练级了!

这个手游大概明年会上线,玩法比王者荣耀还简单,到时候有时间我给你们也直播一下手游,这个真没跟你们吹,真的要出手游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