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HTC将推广《MakeVR》程序 在VR的世界里进行设计

时间:2017-04-15 22:47:04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HTC宣布,由HTC VIVE内容开发与发行团队Vive Studios将和虚拟实境动态追踪技术及内容开发公司Sixense联手制作的MakeVR将正式推出。

3dmgame

Sixense开发的MakeVR是一套比照业界标准的专业CAD绘图引擎,将专业3D建模应用带进虚拟实境中,为自造者及设计师在虚拟实境空间中,提供一个非常专业且极为弹性的建模工具。透过直觉的双手操作方式及Vive所提供空间定位技术,提供创作者一个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虚拟空间来探索并设计物件。此外,官方指出,MakeVR还能跨越虚拟与实际的创作鸿沟,直接将档案转存支援3D列印的标准格式,缩短虚拟应用与实务操作之间的距离。

MakeVR 是业界首发的专业虚拟实境创作软体,我们认为虚拟实境中直觉且沉浸式的体验,将为数位建模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变革。我们与Sixense 合作开发MakeVR,让创作者能轻易取得具有如此专业功能的软体;并在Vive极具沉浸感的虚拟工作环境中,透过自然且直觉的肢体动作带来前所未有的物件设计体验。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