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人人都能玩网页VR 谷歌让WebVR支持所有安卓手机

时间:2017-04-14 22:39: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谷歌为了照顾所有硬件平台,推出了基于网页的WebVR平台,此前在Daydream发布了支持WebVR的谷歌Chrome浏览器。现在,谷歌将WebVR下放到普通安卓版Chorme浏览器中,所有安卓手机都能体验到WebVR平台。

人人都能玩网页VR 谷歌让WebVR支持所有安卓手机

当手机进入WebVR时,可以使用VR盒子查看WebVR内容,包括360度视频和完整的VR体验。

此外,为了探索WebVR的可能性,谷歌推出了“WebVR Experiments”平台,开发者可以在该平台上展示自己研发的WebVR内容。目前平台上已展示了十多款内容。包括谷歌创意实验室自己开发的《The Musical Forest(音乐森林)》等 WebVR 体验。

谷歌还表示将很快在桌面版Chrome中加入WebVR功能,让HTC Vive和Oculus也能体验到WebVR的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