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揭秘游戏陪玩女:有性感身材 加钱不抵触身体接触

时间:2017-04-12 13:32:4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自从游戏行业火了之后,无论是相关解说、直播等等都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欢迎,也衍生出许多以前从来不敢想象的职业:游戏主播、游戏陪玩等等。

也就是在几年前,她们零散而低调地出现在贴吧、论坛等等网络世界里面,扎堆在淘宝里,每小时收费低至二三十元。现在她们在网络的进化中找到了理想的生存方式——技能分享,收入也变得可观。

网吧陪玩服务已经成为了商家一种新型的盈利和赚噱头的方式。现在她们被叫作“游神”。游神不限性别,不限年龄,但年轻或女性必然是这一群体里更受欢迎,更受青睐。

她们绝大部分都年纪轻轻,不错的容貌,发布自拍或微视频是获取客人的最有效的最直接的方法。对这些有兴趣的就是那些有钱任性的中年男性和家底殷实的小鲜肉,是她们最优质的顾客。她们往往在个人简介中就注明了自己的特色——游戏陪玩者,有很好的游戏操作技术和会安慰人话语。

她们非常喜欢电子竞技游戏。完美的操作技术是年轻与美貌之外必须的武器。这些是她们经过长期的操作练习而成的。她们与主播不同,亦明显区别于那些隐身工作室的游戏代练者:颜值不能决定一切,技术无法单独带来超额的回报;二者融合,缺一不可。游戏不是她们的全部,所以她们渴望和别人真正交往。尽管很多时候只是陪客服玩玩游戏,但她们把客服当朋友,当然,当朋友依然是存在金钱方面往来。也有发展成为恋爱关系而成为真正朋友的。

之前网上也曝光了一张线下游戏陪玩价格表,表上服务特点写着:不抵触身体接触,丰满性感身材高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