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物理外挂?Galaxy S8+屏占比太大MOBA玩家喊不公

时间:2017-04-08 22:54: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三星已经提前在多个国家开启S8+的预售。所以部分用户能预先拿到Galaxy S8+并不奇怪。Galaxy S8+超大屏占比是其卖点之一,不仅在外观上显得霸气十足,在实际体验中也未必是华而不实。近日,有微博网友就曝光了一条消息,使用Galaxy S8+玩手游《虚荣》时,超高屏占比还能提供更大的地图视野。

此外还有消息称,不仅是 《虚荣》,就连 《王者荣耀》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有网友晒出了三星Galaxy S7 edge和S8+在玩《虚荣》时的对比,画面堪称一绝,简直是“硬件版外挂”。

喜欢玩诸如《王者荣耀》《英雄联盟》《DOTA 2》之类的MOBA游戏玩家都知道,游戏视野是游戏中的关键。三星S7 edge拥有2960x1440分辨率,相对于18.5:9屏幕比例的S8+来说,能显示的上下、左右视野都会窄很多,从而在游戏过程中的视点和操作都会受到各种限制。这跟21:9的超宽PC显示器打游戏时的超宽视野是一个道理,别人用普通显示器还没发现你,你已经看到对方了。这对游戏体验来说绝对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