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全程清爽!《大腿写真展南国篇》满屏美腿迎接夏天

时间:2017-04-06 13:59:38
  • 来源:178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天气还没完全热起来,就仿佛已经可以从双腿间嗅到浓浓的夏天气息(咦ww)专拍大腿的摄影师ゆりあ(YURIA)从一开始集结作品所发行的写真集《大腿写真馆》受到瞩目开始,每次的大腿写真展「ふともも写真の世界展」不但吸引众多绅士们到场欣赏,这些同为女性角度所拍摄的大腿写真每次展出其实也受到许多女粉丝支持。

ゆりあ对大腿的热爱也让这些养眼写真不断衍生出各种主题,像这次即将在东京浅草桥「TODAYS GALLERY STUDIO」举办的大腿写真展就将以夏季感满满的南国为主题举办。

即将从4月21日~5月14日举办的「大腿写真展.南国篇」,将以ゆりあ远赴关岛拍摄的一系列最新作品为主展出。不但有以清澈海水、白色沙滩为背景的"健康"大腿,据说这次连展场中也会有户外沙滩展示区来营造出「大腿海滩」的天堂状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