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最清纯coser写真作品赏 竟然是个游戏宅女?!

时间:2017-04-02 17:36: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伊织萌,1993年1月24日出生,身高161,是活跃于日本关东地区的人气COSER,因为有着柏木由纪类似的明星脸和羡煞旁人的好身材而被广大粉丝熟知。

因在漫展COS《DOA》系列胸器女主霞,伊织萌在日本一炮走红,甚至被誉为“日本最清纯胸器 ”。

然而这样的清纯少女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她平时就是个喜欢打游戏的人,手游、端游、主机游戏都有涉猎,在微博上她曾经po出过自己新换的PS4 PRO和自己最近热衷的守望先锋第一赛季的段位,作为一个手柄玩家的她第一赛季竟然有64分,令广大粉丝都大吃一惊。

伊织萌在2015年4月注册了新浪微博,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她曾在twitter上说,在中国有人在微博上教了她一个词:奶子!!

同时,伊织萌还是一个非常上进的萌妹子,她在微博上表示因为有想做的事情所以有过就读于两个专门学校的时期,但毕竟是专门学校而且不想给家里人添麻烦所以自己借了学费贷款来念书。而她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学费贷款还清了。

伊织萌在自己成功获得10W微博粉丝时也在博客上表示自己在努力学中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