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处男太稀有 女优三上悠亚竟想用露背毛衣杀死他们

时间:2017-04-01 14:42:4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那套露背的杀死处男毛衣已火爆一段时日,很多宅宅开始觉得腻了。但原SKE48成员鬼头桃菜、现下海女优三上悠亚近日在推特上就穿上这套容易让死宅因鼻血横流而死亡的毛衣拍视频。很多人都觉得她相当可爱,加上身材火爆,鼻血横流的不在少数。

三上悠亚在穿上杀死处男服后的模样。

处男这么稀有 女优三上悠亚竟想用毛衣杀死他们

三上悠亚以前还发过舔雪糕的视频,有网友表示你想过雪糕的感受吗?

自从这种毛衣火了后,巨乳熟女叶美香、二次元天乳天木纯、宅男女神仓持由香、性感女优纱仓真菜等人都有穿过。处男这种生物正遭受濒临灭绝的危机,面对如此大的杀伤力武器,能不能招架得住啊。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姑娘给我的感觉就是长得好像脑残。”“好美。”“辣眼睛。”“我要死了。”“杀死处男毛衣太流行了。”“连非处男都被她杀死了。”“处男才不喜欢这种服装。”“我能理解这种毛衣的好处。”“大家会特意去买这种服装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