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火了 但组合却解散了

时间:2017-03-31 09:26:5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她出演了《银魂》真人电影女主神乐,引发网友热议。但桥本环奈走红后,所属团体Rev.from DVL却准备在3月29日于东京赤坂、31日于福冈最后召开解散公演与粉丝告别。

Rev.from DVL于2003年在博多成立,最初团队以“DVL”名义活动,是主攻舞蹈的偶像组合,2011年起改名为Rev.from DVL,2013年组合成员桥本环奈在演出中的一张抓拍走红网络爆红,也带动组合在2014年正式出道结束地下偶像历史。然而桥本环奈所属的偶像组合Rev.from DVL2月底确定将于3月末正式解散,结束14年的演艺活动。组合解散后桥本环奈将继续以演员身份发展,爆红未能带动组合走向无奈解散。

桥本环奈,1999年2月3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日本偶像歌手、演员,前偶像团体 Rev. from DVL成员。

2011年,出演电影《奇迹》,2014参与拍摄日剧《水球不良青年们》,在剧中本色出演。

2015参演《暗杀教室》,2016年主演电影《水手服与机关枪》。

2017年主演《春&夏事件簿》系列的真人电影版,《银魂》真人版里饰演神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