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卡带容量的错?Switch的第三方实体游戏引发争议

时间:2017-03-28 17:27:24
  • 来源:VGTime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虽然《乐高世界:卧底风云》的正式发售日期4月4日,但一些商店已经拿到了现货。有一位Reddit论坛的用户就在一家游戏店工作,他在游戏的封底看到了这样的提示:“为了游戏的下载,至多需要13GB的容量。Switch的默认存储容量为32GB,13GB的数据实在不能算少。卡带容量的错?Switch的第三方实体游戏引发争议

众所周知,PS4和Xbox One的实体版游戏需要将数据安装到主机上才能够被游玩。然而Switch主机的一大优势就是,实体版卡带的内容无需安装到主机上。

有些玩家抱怨道,“他们疯了么?所以为了不用下载而购买的实体版的玩家,到头来容量还是被占用了?发行商们靠使用小容量的卡带削减成本,但又逼玩家们去下载几乎整个游戏,我希望这不会变成厂商的一个惯用手段。”

《Rime》和《我的世界:故事模式》Switch版本都要比Wii U版贵上10美元。Eurogamer曾就Switch定价问题咨询了几家游戏发行商,而他们给出的答案是Switch卡带的造价要比蓝光光盘要贵。卡带容量的错?Switch的第三方实体游戏引发争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