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被神选中的美少女斋藤飞鸟 比4000年一遇的还要美

时间:2017-03-28 10:45:0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日本,偶像团体多是众所周知的,偶像团体里美少女多更是全世界都闻名的,而在“千年”“万年”“光年”美少女络绎不绝的时代,一位被称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更是吊足了人们的味口。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一位令神都驻足欣赏的美少女——来自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

斋藤飞鸟,乃木坂46的成员之一,东京出身,生日是1998年8月10日,日缅混血儿。2015年2月,成为《CUTiE》杂志首位专属模特,同年7月从该杂志毕业并成为《sweet》杂志的正式模特。

2015年6月在网上掀起热门话题,斋藤飞鸟被认为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甚至比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还美,网友也评价说小鸟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女生,在综艺节目中小鸟也因脸小被嘉宾称为全日本最小脸。斋藤飞鸟在去年的夏季单曲《裸足的夏日》中首次担任center,这也侧面证明了以斋藤飞鸟为代表人物的乃木坂次世代开始逐渐走向媒体正面,开始发光发彩。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