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草莓100%》新作「EAST SIDE STORY」4月开始连载

时间:2017-03-27 14:00:03
  • 来源:网络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由河下水希所着的校园恋爱喜剧《草莓 100%》,宣布将于 4 月 28 日推出的「少年 JUMP GIGA 2017」1 号刊上,展开新作《草莓 100% EAST SIDE STORY》连载的故事。

《草莓 100%》单行本封面

《草莓 100%》故事描写以电影导演为目标的主角「真中淳平」,某日在学校屋顶上目击到了一位美少女的「草莓内裤」,这个场景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裡,也让他开始寻找那位少女的身影。就在故事发展下,错综复杂的恋爱喜剧就此展开。

《草莓 100%》是过去 2002 年到 2005 年时,在周刊少年 JUMP 连载的漫画作品,并于 2005 年时推出了改编电视动画。这次再度展开作品连载,也是《草莓 100%》睽违了 12 年再度有新作推出。

《草莓 100% EAST SIDE STORY》预定将于 4 月 28 日在日本的「少年 JUMP GIGA 2017」正式展开连载,对于作品有兴趣的人可至官方网站查询更多相关资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