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的十大女星 清纯与性感并存

时间:2017-03-23 10:56: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年日本ORICON惯例的票选都会公布“最想交往的艺人”,今年也不例外,上千位男性网友票选最想跟她交往的日本女星,立刻来看看各位的老婆是否也在榜上吧。(PS:()内代表去年的名次)

10位 白石麻衣(↑圈外)

白石麻衣(Shiraishi Mai),1992年8月20日出生于日本群马县。日本歌手、模特,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成员,1期生。2016年,出演电影《暗金丑岛君3》。

9位 长泽雅美(↓7)

长泽雅美(Nagasawa Masami),1987年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磐田市,日本演员、模特。2016年,参演大河剧《真田丸》和漫改电影《请叫我英雄》。2017年,加盟百老汇音乐剧《小酒馆》日本版;主演悬疑电影《散步的侵略者》,并出演剧情电影《追忆》和《银魂》真人版电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