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X游戏帝国梦 TGP需要玩家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认可

时间:2017-03-20 15:21:56
  • 来源:ps4吧-社会真相帝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恐怕难想象:一家从营收角度去看如今已经贵为全球第一的游戏公司至今依旧是众多玩家口诛笔伐的对象。

腾讯为何被鄙视,原因是多方面的,这也是腾讯迈向营收第一的道路上所要付出的代价。

腾讯想改变,它羡慕暴雪,一边从玩家那里把钱赚了,一边还让玩家甘之如饴,高喊“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一部由游戏改编的电影,轻松在中国收入十几亿;它羡慕索尼,“索尼大法好”的口号响彻天际;它羡慕V社,在玩家的心目中,那是圣地。

现在的腾讯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想要赚钱的腾讯,它想成为暴雪,成为索尼,成为V社那样,一边赚钱,一边在玩家心中有着绝好的口碑。

玩家鄙视链远比这要复杂

这个大的战略之下是腾讯要重塑TGP(Tencent Game Platform)的理由,它是腾讯向“真正受人尊敬的游戏企业”所需要迈出的一步,这一步是否管用,或者说到底能够对腾讯在企业形象上有多大改观,这是未知。但你只要做了就有成功的可能,不做的话一点可能性都没有,这个道理通用。

尽管如今市值突破2万亿,腾讯也一直在对自身做出种种改变,但对这家公司的历史的讨伐从未停止,尤其是在游戏用户当中。

UI设计也在向steam靠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