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 宫本茂纷纷变脸 VR如何改变业界大佬?

时间:2017-03-13 16:35:56
  • 来源:VR日报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尽管VR自火热以来,就受到了部分投资者的过高预估,但也有这么一群深耕游戏行业的大佬并不看好它的前景——至少小岛秀夫和宫本茂起初是这么认为的。

在首次提及这个问题时,小岛秀夫对于VR的态度显得有些冷漠:“VR和传统游戏有着很大的差别,目前的开发者都走错了路子。”

不过,这位天才制作人在几个月内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表示VR会显著改变人们的娱乐和教育,甚至深刻影响我们的文化,他也随即成为了Prologue Immersive的顾问,这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的机构。

另一方面,宫本茂多次谈及VR缺少“合家欢”的重要特质,并担忧孩童使用头显时的安全。然而,宫本茂近日在接受《时代周刊》的采访时却一反常态的给出了正面评价:“我认为VR的很多问题已经解决或正在被解决。”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信息,一旦任天堂的总裁君岛达己和宫本茂达成一致,那么NS主机(Nintendo Switch)将有可能成为VR硬件领域的有力竞争者。有趣的是,在VR行业逐渐降温之时,到底是什么让这些固执的传统游戏人改变了观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